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欧冠前瞻:亨利范佩西携手战米兰 俄葡巨头对决

2012年02月15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意甲豪门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迎战枪手阿森纳。两支球队都刚刚摆脱伤病的困扰,状态并不稳定,枪手最大的优势是范佩西领衔的攻击群,AC米兰则拥有丰富的欧冠经验。此番两队在圣西罗的较量,胜负的关键在于防守的质量。另外,俄超联赛领头羊泽尼特将坐镇主场迎来葡超领头羊本菲卡的挑战,泽尼特各项赛事14场不败,本菲卡近3个月保持全胜,两支状态都不错的球队遭遇肯定会摩擦出激情的火花。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泽尼特 VS 本菲卡

  开赛时间:2月16日 星期四 01:00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支球队的首次碰面,泽尼特希望延续自己主场对阵葡萄牙球队的不败纪录。在近3次交锋纪录中,他们的战绩为2胜1平。本菲卡总共7次与俄罗斯的球队交手,3胜3平1负,占据优势。04-05赛季联盟杯淘汰赛阶段,本菲卡0-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输给俄超球队。

  泽尼特在欧冠的主场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自从08年9月30日主场1-2输给皇马之后,泽尼特在欧冠的主场,包括预选赛在内,他们在近15场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为11胜4平。

  近况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都非常不俗,目前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泽尼特自从去年9月14日输球之后已经是各项赛事14场不败,主场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有近8个月保持不败。本菲卡则是从去年的12月3日至今各项赛事11连胜。

  本菲卡阵中的两大锋线悍将卡多索和罗德里格威力十足,两人在联赛至今共为球队锋线了23粒进球,其中卡多索一人攻入15球,是进攻线的绝对核心。泽尼特方面,防守时球队的强项,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泽尼特有7场比赛实现不丢球,只有2场比赛丢球超过1球。不过本场比赛球队的后防线大将克里西托因为食物中毒将缺席比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