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阿森纳与AC米兰上演欧冠对决 国王亨利还会登场

2012年02月15日11:31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AC米兰vs阿森纳

  2月16日3:30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 陈蔚

  “你会看到我们几乎在欧洲所有著名的球场都赢过球!”“哎呀,妈呀,我们的对手都是些神马角色啊?”看到这样的对话或许你会觉得风马牛不相及,而当你知道这两句话分别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和AC米兰中场凯文·博阿滕说出来的,你就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点30分,2011/12赛季欧冠1/8决赛米兰与阿森纳的这场大战在所难免。

  枪手说擅长客场

  米兰笑了

  对于即将来到的比赛,教授温格颇有些“旁征博引” 的味道。他说阿森纳是一支在欧冠赛场上擅长打客场的球队。

  对于这个观点,温格首先回顾过去,他说:“这些年,我们在欧冠客场有过一些不错的表现,我们对此非常自豪,当你回顾过去,你会看到我们几乎在欧洲所有著名的球场都赢过球。我们唯一未能攻克的球场是诺坎普。”

  而温格教授的这些说辞都是埋好伏笔的,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温格说:“我记得当时米兰甚至也说我们是更好的一方,因此让我们继续保持我们的记忆,重复2008年(击败米兰)相同的表现。欧冠的规则鼓励客场进攻,我们要取得到净胜球,而想要进球,你必须关注进攻!”

  虽然温格一直在说他们的客场表现,但刚刚在联赛中击败了拥有金主场的乌迪内斯的米兰似乎更有发言权。不过这场比赛伊布并未上场,已成为“球队毒药”的伊布本场将重回主力阵容,曾经在代表巴萨时对阿森纳进过球的他只有让阿莱格里纠结了。

  米兰说要玩经验

  枪手笑了

  尽管主帅阿莱格里没说什么,但曾在热刺效力过的博阿滕说了,温格的球队年轻且缺乏经验,他有信心帮助米兰淘汰对手。

  博阿滕说话也挺有艺术,首先他夸奖阿森纳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但立刻话锋一转,“阿森纳风格很像巴萨,但如果球队再进入两到三位超级球星那么一切都会有所不同,缺乏经验始终是球队的致命伤。”

  不过博阿滕这番话也有虚张声势的嫌疑。因为他们目前的伤病人数达到了9人,其中包括阿奎拉尼、内斯塔、阿比亚蒂这样的主力。阿森纳这边只有默特萨克、威尔谢尔在伤病名单中。

  对于阿森纳来说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博阿滕忽视的一点——海布里国王亨利这场比赛还会登场。亨利在上阵只有122分钟的情况下就打进3球,这样的效率纵使范佩西也难以匹敌。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