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将登体育画报封面 身价达1400万堪比科比

2012年02月15日09:3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小斯:他很提神
图文:那一周 我们一起追的书豪
图文:那一周 我们一起追的书豪
图文:那一周 我们一起追的书豪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小斯:他很提神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小斯:他很提神

  图为:球迷:不可思议

  图为:德安东尼:太了不起

  图为:安东尼:美梦成真

  本报记者彭菲

  纽约是个书写奇迹的地方。仅仅一周时间,华裔球员林书豪以火箭的速度在尼克斯队扬名立万,从一名垃圾时间的“跑龙套”球员,跃升至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的MVP(最有价值球员)。昨日,他更是被NBA评选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而借着情人节的机会,从队友到教练,从媒体到商家,所有人都加入了向林书豪表白的队伍中……

  媒体热炒

  成《体育画报》封面人物

  据悉,林书豪将成为下一期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这份杂志在美国拥有350万订户,读者超过1800万人,能够成为该杂志封面人物的都是美国当前最炙手可热的体育巨星。

  不过,体育界一直流传着这份杂志的“封面魔咒”。比如,数次成为封面人物的詹姆斯至今没拿到总冠军;最近一次遭殃的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他一个月前成为封面人物,但他的球队在NFL“超级碗”上输给了纽约巨人队。《体育画报》编辑麦克唐纳表示,他选林书豪为封面人物绝对没有恶意:“林书豪在过去五场比赛吸引的球迷人数超过了NBA历史上的任何球员。”

  一些球迷则相信林书豪能够打破一切魔咒。“我不相信什么魔咒,”48岁的乔伊说,“林书豪很有天赋,是个很棒的小伙子,能够拥有他是尼克斯的幸运。”

  队友表白

  球交他处理,我跑位

  林书豪第一次爆发时,被媒体“冷落”的小斯开玩笑说“有点不习惯”。而昨天,刚刚为哥哥办完葬礼的小斯却将林书豪称为全家人唯一“提神剂”。“在办葬礼的这一周里,我们全家一直在关注"林疯子"。”小斯笑道。

  小斯今日有望复出参加客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他表示,林书豪和昔日搭档纳什很相似,十分期待和他打挡拆配合。

  而习惯单打独斗的安东尼也表示愿意为林书豪而改变。“对我来说,这简直是美梦成真。”他说,“终于有人能够替我分担压力了。等我复出后,球还是会交给林书豪处理,而我会适应无球跑位,伺机进攻。”

  商家追捧

  林书豪三字值1400万

  林书豪被美国媒体称为“NBA最高效的赚钱机器”。自他第一次首发以来,尼克斯的平均票价从85美元涨至100美元,就连即将和尼克斯交战的对手们也纷纷提升票价猛龙原先最便宜的球票是12.5美金,对尼克斯一场涨到44美金;麦迪逊花园电视网的收视率飙升了70%;林书豪的17号球衣瞬间登上NBA网络商店销量榜第一位,尼克斯商业销售业绩跃居全联盟首位,NBA十大热销产品中有五件和尼克斯有关。而近10天,麦迪逊花园球馆的股价上涨了6.2%,公司市值增加了近1.4亿美元。

  雅虎体育通过一系列复杂换算得出,林书豪目前的品牌价值保守估计为1400万美元。这个数字看上去虽然不多,但在去年全球运动员品牌价值的排名中,林书豪的1400万美元足以和科比比肩,高居整个体育界的第六位。

  教练示好

  他太了不起,千载难逢

  此前,因为担心自己随时被球队裁员,林书豪并没有在纽约租房子,而是一直借住在队友菲尔兹家中,并睡在沙发上。即使在打了两场好球后,德安东尼依然认为他有可能被裁掉,“他最好还是一直租房子住吧,毕竟这个联盟太残酷了。”

  在林书豪爆发前,尼克斯战绩糟糕,几乎全纽约媒体都表示希望球队解雇德安东尼。之后,在战绩烂得不能再烂,球队控卫又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德安东尼破罐子破摔,派出林书豪救火。没想到,林书豪不仅个人爆发,球队的战绩也在其上场之后一场未负。“这样的情况千载难逢,林书豪所做的事太了不起了!”在林书豪38分大战科比一役后,德安东尼对林书豪赞赏有加。“也许你应该说我保住了工作,太了不起了!”、“你该感谢林书豪,不然你就得去睡沙发了”,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德安东尼。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