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科比“金童”都挡不住林书豪 华裔小子关键先生

2012年02月13日12:03
来源:东莞时报

  因为在科比面前砍下38分,林书豪已令全世界叹服,所以尼克斯昨日客场以100:98逆转森林狼的比赛中,林书豪得到巨星式的待遇——全场球迷的嘘声如影随形。

  科比都阻挡不了林书豪,嘘声自然更阻挡不了他,于是面对森林狼的“金童”卢比奥,林书豪继续自己的游刃有余,全场比赛,林书豪上场39分钟,拿下2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别是最后时刻,林书豪还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终场前还剩下39秒时,尼克斯还以95:98落后森林狼,此后便是林书豪助攻诺瓦克的三分球,比分就这样扳平了。接着林书豪持球杀入内线,造成了里德诺的犯规,走上罚球线的他两罚一中,再加此后队友沃克又靠罚球再进1分,尼克斯从森林狼手上硬生生抢走了胜利。

  美国媒体继续铺天盖地报道林书豪的疯狂,ESPN网站的首页标题赫然在目——“谁能阻挡林疯狂?!”如果真要说“谁能阻挡林书豪”的话,那应该是“体能”。上一轮打湖人时,他上场39分钟,昨日打森林狼,他再次奔跑了39分钟,也就是说在两天的时间里,林书豪经历4千公里的长途奔波(从纽约到明尼苏达),然后上场78分钟。

  是役赛后,林书豪直言“已经感觉不到双腿的存在了”,体能明显透支。因而对于这位华裔球员来说,目前面临两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一是如何与主教练达成共识,科学调配自己的体能和上场时间;二是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两位大佬即将复出,林书豪要如何定位自己。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