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肖战波李毅男转投东进 四名沈阳籍球员回归家乡

2012年02月16日07:5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东缨报道 记者从远在昆明的东进教练组获悉,东进俱乐部已经完成了肖战波(教练兼队员)、李毅男、姜海、姜晓宇四名沈阳本土球员,以及青岛中能队后卫黄准和几名90后小将的签约工作,他们的加盟令沈阳东进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提升。

  肖战波和李毅男两位后防大将,早在两年前就曾与沈阳东进队擦肩而过,随着二人年龄的增长,回家的愿望也越发强烈。肖战波是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加盟东进的,工作重点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主教练陈波。李毅男曾在去年的联赛中期加盟辽足,但鲜有上场机会。以他目前的状态和身体状况,征战中甲是绰绰有余,尤其是他的经验会使东进的后防线提高不少安全系数。姜海是原辽足队员,1987年出生,司职边后卫,助攻能力很强,如能和刘毅左右呼应,将丰富东进的战术体系。

  姜晓宇出生于1989年,在英超谢菲联队短暂留学后回到国内,加盟成都谢菲联。能胜任后腰、前腰、前卫,特点是速度快,脚下灵活。来自青岛中能队的黄准同样出生于1989年,和其他几名90后小将是这次引援的潜力股。黄准身高1米83,体重76公斤能出任后卫线上多个位置,早在2009年便在中超赛场展露头角。

  外援方面,在签下韩国铁卫宋泰林之后,教练组把引援目标放在高水平前锋上,目前已有几名身价不菲的外援已经进入东进的视野,究竟谁会牵手东进,近日将有答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