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拉克曝当年险加盟巴萨 只因赫内斯阻拦未成行

2012年02月16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巴拉克成为了德国足坛的新闻人物,由于和俱乐部高层不和,这位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在球队已经失去了位置,每场比赛只能在球场边的替补席观战。而在球队备战对巴塞罗那的欧冠淘汰赛的关键时刻,巴拉克却在训练中受伤,将有可能错过两回合和巴萨的比赛。近日沉默已久的巴拉克突然发话,但这次的发言却和勒沃库森无关,巴拉克表示,自己当年曾险些加盟巴塞罗那,但最终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出行。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巴拉克曝料称:“对我来说未能转会巴萨很遗憾,我和巴萨已经达成了转会的协议,似乎一切就将迅速完成。但在夏天欧锦赛结束后,赫内斯主席却单方面撕毁了协议,他拒绝放我去西班牙踢球,于是转会就没有达成。对此我很失望,当时我们的关系很不错,但被这件事情毁了。”

  据称,早在2004年的时候,拜仁方面就已经和巴塞罗那就巴拉克的转会达成协议,西班牙方面甚至已经为巴拉克草拟了合同。但由于这样那样的关系,巴拉克只能继续留在球队。接着在马加特的带领下,巴拉克和拜仁一起收获了众多的荣誉,但巴拉克仍然希望能够前往海外踢球。最终,巴拉克在2006年自由转会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巴塞罗那也再也没有找过这位德国中场。

  对于错过加盟巴塞罗那的机会,巴拉克表示,自己非常失望:“有时候我会想,要是当时拜仁放我去巴塞罗那就好了,那么我现在就能和梅西、哈维、以及伊涅斯塔这些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了。我的脑子里总是会出现这样的念头,挥之不去。”然而现在,巴拉克不仅不能和哈维们做队友,因为受伤和队内矛盾,他连和哈维们做对手的机会都几乎没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