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以新发型示人 皇马悍将3D“内裤门”照曝光

2012年02月16日15:3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由于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塞罗那10分,皇马队内的气氛前所未有的好。除了穆帅剪个新发型外,悍将阿韦洛亚也制造了“内裤门”

  就在前天的训练之后,后卫阿韦洛亚在Twitter上贴出了下面这张照片,他还问粉丝知不知道这是谁,还介绍这是个“3D内裤”。看到照片后,阿韦洛亚的队友拉莫斯也加入到寻找真相的队伍当中来。他为粉丝们提供了2条线索:“1. 这个人可能有辆兰博基尼;2.我排除他是拉斯的可能性。”拉莫斯这么一说,大家就可以确定这个人是C罗了,因为C罗不久前刚刚购置了一辆兰博基尼。不过随后拉莫斯又出来证实说,这个人不是C罗,而是阿韦洛亚本人。他说:“这个肯定是阿韦洛亚,尽管他穿内裤露面很冒险。”

  几分钟之后,阿韦洛亚在Twitter上证实了拉莫斯的说法。他透露,他也不知道这张照片会出现在Twitter上。他写道:“有这样的朋友,谁还需要敌人?我再也不会让没有锁定的手机落到别人手里了。”言下之意是有人偷用他的手机发出了照片。

  而在日前,皇马在其facebook上官方账号上连续发布了两条消息,揭示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新发型。在一张照片中,穆里尼奥头戴帽子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官方账号说道:“这是主教练今天早上在训练期间照的相。一个小时后,我们将会带来惊喜,大家会看到他不戴帽子的他是什么样子……”

  这条消息引来网友猜测,一小时后,皇马揭开谜底,原来穆里尼奥理了个寸头,新发型显得更干练、利索。“这就是穆里尼奥的新发型。怎么样,你们喜欢吗”?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