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西甲夺冠7优势:穆帅定律护佑 战舰火力超强

1/7

2012年02月07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在西甲联赛只剩17轮的情况下,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为7分,在多数人看来,穆里尼奥不会让自己的球队把冠军旁落,银河战舰将在5月份终结巴萨联赛3连冠的伟业。《马卡报》也特别撰文给皇马鼓劲,他们一共列出了7条原因,认为这些因素可以帮助皇马夺取联赛冠军。

  1、皇马赛程优势

  虽然联赛里,19个对手都要碰一遍,但接下来的10场比赛里,皇马的赛程要比巴萨轻松。除了联赛和欧冠之外,别忘了巴萨还要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与瓦伦西亚再恶战一场。皇马接下来的对手多数较弱,包括了桑坦德竞技、巴列卡诺、皇家社会和贝蒂斯等,而巴萨则要遭遇奥萨苏纳、马竞、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如果皇马持续连胜,而巴萨又丢分的话,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西甲冠军的归属将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