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富力新赛季赢球奖200万 重申主场首选是越秀山

2012年02月17日02: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3月10日敲响战鼓。近段正在紧张备战的升班马广州富力队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了新援见面会,吴伟安、卢琳、张远、程月磊、拉斐尔、祖马等六名内外援正式亮相。据悉,富力队还将在最近两周引进两名外援和一名内援。

  与此同时,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也在见面会上正式确认:球队赛季成绩定位目标中游,力争上游。为此,俱乐部初定每场赢球奖金200万元人民币。陆毅还透露,球队新赛季的套票计划将在本月底正式对外发售。

  在富力去年底举行的冲超庆功宴上,富力集团联席董事长张力曾表示,新赛季富力队目标是力争进入前三名。但最近一段时间富力队经过重新组建及招兵买马,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定下了“目标中游,力争上游”的目标。对此,陆毅表示:“富力入行,志在长远。”足球业界不少人士也认为,富力此一成绩目标较为务实,可让球队面临较少的成绩压力,有利发挥更好的水平。

  引进吴伟安、卢琳两名广州籍球员,其实也是张力倡导“重塑南派足球”的要求体现。吴、卢两人均有过入选国字号球队的经历,他俩的加盟不仅可增强富力队中场实力,还可大大提升富力队在广州球迷中的人气。张远、程月磊也曾入选过国字号球队,司职前锋的张远今年年仅23岁,百米速度达到了10秒9。

  除拉斐尔(前锋)、祖马(后腰)两名巴西籍外援昨天亮相外,富力昨天还确认另一名巴西籍外援戴维已确定加盟。“戴维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他中场组织能力较强,能给前锋有很多的支持,左右两个边前卫他都能踢。”主教练法里亚斯透露戴维将在近日到队。

  法里亚斯还透露,富力队还剩两个外援名额和一个内援名额。外援方面,他透露将着重挑选一名前锋,另一个则倾向挑选亚洲籍的中场或后腰球员。

  富力重申主场选择

  “越秀山是我们首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针对越秀山体育场有可能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及亚足联的检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昨天再三重申:越秀山体育场始终是富力队首选主场。

  “我们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把越秀山作为首选。越秀山带有很浓厚的广州足球情结,作为一支广州球队,我们非常愿意把球队与广州情结紧密联系在一起。只要能把越秀山作为主场,我们都会愿意去做,去配合。”陆毅说。

  2月14日,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一行检查了越秀山体育场的设施。刘殿秋认为,按照中国足协和亚足联的标准,越秀山在座位、安全、观众疏散通道等方面都未能达标。

  广州市足球办公室主任谢志光表示,越秀山体育场能否作为中超主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定论。他说:“越秀山体育场历史悠久,要全面整改不是说改就能改那么容易。再说,越秀山这么多年举办了过百场比赛,连亚运会的比赛都(在越秀山)搞过了。如果这样都通过不了,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声音

  “至于德比,我一直觉得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希望我们队能在最快的时间内与恒大‘有得一打’。”

  ——陆毅乐观地谈“广州德比”

  “我喝珠江水长大的,广州足球培养了我。在我最当打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出外漂泊了几年。在富力的帮助下,我今年希望能用最好的经验和状态帮助这支球队。”

  ——吴伟安说起再次为家乡球队效力感触良多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