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谁是钱德勒替身? 老朋友怀特回归浙江广厦男篮

2012年02月17日07:5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凭借最后一轮主场大胜北京队,广厦男篮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不过由于队内的头号球星威尔森·钱德勒已经肯定不会随队征战季后赛,谁会成为球队的新外援,在季后赛首轮出战马布里领衔的北京队,也成为了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

  昨天,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在微博上透露,广厦的新外援已经确定,那就是“神奇鞋贴”的发明人、老朋友罗德尼·怀特。

  身高2.06米的怀特今年32岁,曾经效力过NBA活塞队,并在2007年加盟广厦,随后的三个赛季,怀特一直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并在2008-2009赛季获得CBA“得分王”称号。

  去年夏天,怀特与韩国KBL联赛的安阳队签约,在本赛季的KBL联赛中,怀特一共出战32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9.5分和7.7篮板。

  小编有话说:还记得当年拉莫斯和怀特的“黄金组合”吗?还记得每场都能看到的“神奇鞋贴”吗?也许32岁的怀特已经无法像当年那么满场飞奔,但没有人会怀疑他对于胜利的渴望。老朋友,欢迎回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