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广厦外援打算续约掘金 钱德勒可补丹佛燃眉之需

2012年02月10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钱德勒比赛图
钱德勒比赛图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广厦外援威尔森-钱德勒在打完CBA赛季之后的去向成为许多球迷们关注的事情,据他的经纪人透露,钱德勒已经打算好了要和掘金续约。

  在NBA停摆期当中,钱德勒与广厦签约到中国淘金,由于短工禁令的缘故他只能在打完CBA本赛季过后才能回到NBA。据钱德勒的经纪人克里斯-卢切透露,目前已经有数支NBA球队对这名前锋感兴趣,但是他个人的一向是与掘金续约——要么是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与掘金续约,要么就签署一份多年合同的长约。

  掘金总经理马赛-乌吉里透露,球队方面也同样对续约钱德勒非常感兴趣。由于钱德勒是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缘故,因此即使是钱德勒接受了其他球队的邀请合同,那么他们也拥有匹配合同的权利。“威尔森很喜欢掘金的建队方向以及稳定的阵容结构,”卢切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他打算观察一下这支球队究竟能够发展到什么程度,而这也是个独一无二的机会。现在决定权在他们那边,假如威尔森感觉不错的话,那么他就会成为掘金的核心球员之一。”

  乌吉里打算过段时间奔赴中国,赶在广厦在CBA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或者是季后赛当中观看钱德勒的比赛。若是在广厦的季后赛结束之后,钱德勒就能正式与掘金签约。“我们的目标是要续约钱德勒,”乌吉里说,“我们喜欢他身上的任何特质,在与尼克斯的交易所获得的筹码当中,威尔森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现象级球员,一名出色的投手和防守球员。”

  上赛季钱德勒是在上赛季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当中,从尼克斯被送到掘金当中去的,在丹佛打的21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2.5分和5篮板的数据。如今掘金已经失去了他们的首席得分手达尼洛-加里纳利,这名意大利前锋由于脚踝受伤的缘故要缺阵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最近这段时间里他们非常迫切地需要一名得分手来改善球队的进攻火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