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曝舜天相中德拉甘昔日爱将 高层:他不可能加盟

2012年02月18日12:5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除了秘鲁前国脚德拉哈扎之外,江苏舜天新赛季留用了其他四名外援,因此只需要引进一名外援。联赛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开打了,但舜天的第五外援迟迟不见踪影。这名球员究竟是何方神圣?这个问题的答案,球迷们期待了很久。

  昨天,有国外媒体率先捅出消息,称舜天看上了目前效力于保加利亚超级联赛领头羊卢多格德斯队的中场迪莫·阿塔纳索夫。这家名为《temasport》的保加利亚媒体称,阿塔纳索夫今年26岁,可以踢前腰和左边锋两个位置,曾经在2004-2006年期间入选过保加利亚U21青年队,留下了两个进球。

  记者经过查询后得知,阿塔纳索夫出生于1985年,可以踢前腰和左边锋两个位置。2003年,这名球员出道于索菲亚火车头队,在该队效力的8年时间里,出场158次打进16球。2011年1月,阿塔纳索夫和卢多格德斯队签订了两年半的工作合同,并随队以保加利亚甲级联赛冠军球队的身份冲入超级联赛。

  作为升班马,卢多格德斯队在新赛季表现不错,目前暂居联赛榜首,但这和阿塔纳索夫没有太大关系,他本赛季前15轮比赛仅出场6次,只有一次首发。冬季转会期间,他也进入了球队的转会名单。阿塔纳索夫的身价并不高,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他的评估身价只有30万欧元。

  此前在土耳其的三场热身赛,舜天一胜一平一负,但这几场比赛舜天出场的基本都是老面孔,并没有外援前来试训。前晚,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已经回到了南京,他表示目前第五外援的具体人选已经有了一个范围,但其中并没有阿塔纳索夫。“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经过内援的引进,我们需要的第五外援是踢后腰或者中锋,这个消息我也听说了,那名球员是踢前腰和左边锋,不符合我们的要求。”刘军说,“而且,教练组,特别是德拉甘并没有和我们提起过这名球员,所以他不可能来舜天的。”

  有消息称,由于德拉甘曾执教过索菲亚火车头队,当时阿塔纳索夫就是他手下的绝对主力,因此对于爱将非常了解的德拉甘使得舜天在阿塔纳索夫的争夺中占据了优势除了舜天之外,还有另外一家中超球队也对这名球员产生了兴趣。“也许是保加利亚媒体弄错了,现在这种消息满天飞,可能是其他球队想买那名球员。”刘军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