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官方宣布签约王云龙 国奥核心将辅佐德拉甘

2012年02月02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对外宣布,此前效力于中甲联赛上海东亚队的国奥球员王云龙,在2日通过了球队的体检,并且顺利与舜天签约,王云龙也成为了2012赛季江苏舜天队敲定的第二名内援,此外双方签约的具体细节,舜天方面并未对外公布。

  2011赛季表现不俗的江苏舜天队,在外援上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功勋外援,因此在备战期的引援工作上,内援引进成为了重点,而主帅德拉甘则直指球队的软肋在于中场的多数位置阵容厚度不足,因此舜天先后与国脚刘健、邓卓翔以及申花队的曹赟定等中超一线球员传出绯闻,此前引进邓卓翔一波三折之后,舜天将目光对准了上海东亚队徐根宝的得意弟子王云龙。

  据悉,王云龙是舜天主帅德拉甘亲自写在引援名单里的潜力新星,原因则是塞尔维亚人在看过王云龙的比赛之后,对这位90后新星十分欣赏,此前王云龙在热身赛当中还得到了冈田武史等外教的赏识。能够出任前腰和边前卫以及前锋的王云龙是国青队以及布拉泽维奇挂帅的国奥队的进攻主力,属于典型的技术型球员,符合德拉甘的战术体系。

  作为上海东亚队的前场核心级别的球员,潜力新星王云龙不仅被恩师徐根宝宠爱,还受到了新东家主帅的高度赞扬,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德拉甘表态,王云龙的踢球风格让他似乎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2日,舜天俱乐部官方对外公布,在顺利通过体检后,舜天俱乐部已经与王云龙正式签约,不过相关的转会细节没有披露。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王云龙加盟舜天的转会费用高达350万元,其与舜天俱乐部签订的合约较长。在签下王云龙之前,舜天已正式签下了前力帆后卫许有志,王云龙也成为了新赛季舜天队的第二位内援。目前,更受球迷关注的是,邓卓翔能否回归舜天,不少球迷担心在引进了位置相同的王云龙之后,舜天追逐邓卓翔的热度会降低,不过舜天方面则表示王云龙只是俱乐部长远考虑的签约,与引进邓卓翔没有任何冲突。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