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称之前低迷因国内环境差 自己会越来越好

2012年02月19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威尔士赛丁俊晖轰4杆70+ 6-2胜墨菲进决赛


组图:丁俊晖6-2墨菲进决赛

  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轰出4杆70+,最终总比分6-2击败墨菲,成功杀进本届赛事决赛。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表现,墨菲尽管状态不俗打出破百和一杆90+,但最终还是难敌强势的丁俊晖。

  比赛的过程充满了戏剧性,首局一上来墨菲就是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准度,一上来就是长台拼球连续上手,但最终丁俊晖幸运的逆转获胜。而“墨菲长台上手+丁俊晖逆转获胜”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缩影。整场比赛总共进行了八局,其中墨菲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单杆分别打出126和90分拿下之外,墨菲丢掉的六局中,有五局都是自己率先上手被丁俊晖逆转,还有一局是在即将超分之际被小晖逆转,小晖最终强势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也是非常满意:“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自己练球非常刻苦,我觉得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越来越好,状态越来越出色。”对于自己前一段时间的低迷,丁俊晖也是解释到:“因为回到国内之后没有办法正常进行练习,来回奔波于两地影响了自己的状态。”

  墨菲对于丁俊晖今天的表现也是大加赞扬:“丁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和他比赛想要获胜非常困难。今天比赛中我只在两局中获得机会,这显然是不够的。你很难能够读懂丁,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名可爱的小伙子,给斯诺克比赛带来了乐趣。”

相关新闻:

·丁俊晖称之前低迷因国内环境差 自己会越来越好
·小晖赛后先恭祝刘翔夺冠 欲用精彩决赛回报球迷
·丁俊晖展恐怖进攻火力 墨菲不清台就输压力山大
·洪钢表扬丁俊晖两强项 赞墨菲观察力如福尔摩斯
·丁俊晖第7次杀进排名赛决赛 4冠王决赛胜率67%
·丁俊晖高质量防守弥补失误 细腻技术是获胜法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