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9日早报:勒布朗自称处于颠峰 科比力挺加索尔

2012年02月19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詹姆斯自称正处巅峰
詹姆斯自称正处巅峰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的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勒布朗称处于颠峰

  热火客场大胜骑士,勒布朗砍下28分、5篮板、5助攻的表现。有媒体问勒布朗,现在他是否正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阶段性表现,勒布朗回答:“我想我同意这个说法,只要看下我的数据和我现在的打球感受就知道了。我现在信心百倍。我一直是一个很有信心的球员,即便拿我以前在骑士效力拿MVP的赛季对比,现在的我也仍然打出了一些很不错的篮球表现,而且我没有投那么多的三分球,即使今天的比赛我投了5个。“我最大的威胁是在内线的进攻,或者是低位的背打,我现在投篮命中率是很高的。”

  科比力挺加索尔

  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在昨天击败太阳队的比赛上仅仅得到10分,并且13投只有4中,科比赛后认为,最近几天的交易流言影响了加索尔的情绪。“就个人来说我不懂这些流言。”科比说:“但是它们就是存在着。对他来说,很重要的是,要知道我们都支持着他,特别是我,非常支持他。我只想让他努力比赛,为我们打出最好的比赛。”本赛季,交易流言一直困扰加索尔,他场均得到16.6分,命中率为49.5%,比上赛季的18.8分和52.9%的命中率有不小退步。

  奥胖称湖人有夺冠实力

  每次回到洛杉矶,鲨鱼奥尼尔都会畅谈老东家湖人队,他认为湖人未必需要做一笔大交易,比如说求购魔兽或者德隆,才能在本赛季争冠。“他们(湖人)没有什么问题,”鲨鱼说,“有科比坐镇,他们会没事的。科比一直都是一个自信的家伙。到了他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们已经无需去担心主场优势或者取得高的排名。当初就不一样,那时的我们需要主场优势,菲尔(禅师)希望让我们感到有把握。科比知道现在的形势,他不仅知道,而且还很喜欢挑战。他们最终可能会排在西部第5或者第6。他会到其他人的主场,抢回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