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近日好事连桩 首度跻身MVP榜单排名第十

2012年02月19日10:15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横空出世的尼克斯队美籍华人球员林书豪近日是好事一桩连着一桩。继生涯首次当选周最佳运动员和破例被增补进新秀挑战赛之后,昨日他又生涯第一次跻身NBA官网每周公布的最有价值运动员(MVP)排行榜。

  MVP排行榜是由专栏作者史密斯根据球员每周表现,对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不过,谁能最终捧起MVP奖杯,还要到常规赛结束时由逾百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媒体工作者以及全球球迷手中的选票来决定。

  史密斯在评价林书豪时说,上周他还认为这位二年级生有可能是昙花一现,因此没把他列入本榜。可两周过去了,林书豪不断以NBA空前纪录实现着新突破并带领尼克斯队取得七连胜,因此本周他实在没理由把林书豪排除在本排行榜之外。

  这是这位尼克斯队后卫生涯首次与众多NBA明星大腕一起进入MVP排行榜,与他一同进入本榜的其他9人均是入选今年全明星赛的明星。

  在本期MVP排行榜上,热火队的詹姆斯继续保住了他的榜首位置。这样,他已连续四周占据该排名榜头把交椅。

  雷鸣队的杜兰特和快船队的保罗排名分别上升到第二和第三位。而上一榜排名第二的湖人球星科比本榜落到第四。

  名列本次排行榜第五到第十的球员依次是:魔术队的霍华德、公牛队的罗斯、森林狼队的洛夫、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马刺队的帕克和尼克斯队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