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双锋之争变本泽马独角戏 皇马三叉戟恐怖73球!

2012年02月19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幻灯:C罗头球叩关本泽马爆发 天使秀心形庆祝

  “无论从哪方面去看,本泽马都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作为射手的他已在很多方面有所改善。”法国队主教练布兰科这样点评手下爱将。如今全能的本泽马不仅是布兰科眼中的头号红人,更是穆里尼奥眼中的中锋第一人选。在经历了与小烟枪长达3个月的进球飙车后,最终以本泽马胜利而告终。

  开场后,桑坦德两名后腰身后的空间就是本泽马游弋的海洋。卡卡助攻C罗的一球,正是源于本泽马的精妙直塞。而上天也并没有让无私的本泽马空手而归,上半场行将结束时,皇马获得前场左侧直接任意球。哈维-阿隆索快速开出低平球交给本泽马,本泽马领球后立刻趟至底线附近。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没有按照往常的射门套路来一脚劲射赌运气,而是左脚轻巧挑射把皮球送进了桑坦德竞技的大门。此球一进,少一人的桑坦德竞技也就少了些许扳平比分的信心。不过从慢镜头看,阿隆索主罚任意球瞬间,本泽马处在了越位的位置,法国人的进球幸运地没有被裁判吹掉。

  终场前本泽马完成了自己的梅开二度,第89分钟迪马利亚射门被挡,赫迪拉禁区外抢到球又塞给了本泽马,只见本泽马像大罗那样冷静右脚推射,皮球准确滚入网窝。这也是本泽马本赛季第五次梅开二度,而且通过这粒比赛的两粒进球,本泽马在西甲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13粒,与伊瓜因仅仅相差一粒。但是在本赛季个人总进球数上,本泽马以21粒进球继续霸占着俱乐部二号射手的位置。

  本赛季皇马的进攻三剑客在总进球数上直逼2008-2009赛季的巴萨三叉戟。如今皇马三剑客中C罗打进35球,本泽马打进21球,伊瓜因打进17球,合计73球,距离梅西、亨利和埃托奥那个赛季100粒的总进球数仅仅相差27粒。不过这对于场均打进3球的皇马三剑客来说,打破巴萨引以为傲的三叉戟进球纪录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伊瓜因目前暂时哑火了,自联赛第18轮对阵马洛卡时打进1球之后,小烟枪在出战的5场比赛中都没能破门,本场比赛更是没出场一分钟。

  不过伊瓜因5场比赛没能进球情有可原,在国王杯次回合对阵巴萨时首发之后,其余的4场比赛伊瓜因均是替补登场。不是烟枪水平不济,实在是本泽马实力更强。法国人已经彻底成为穆帅的宠儿,赛季初的中锋轮换制也已经被穆帅取消,看看现在的皇马首发,即使伊瓜因出战,本泽马也得上,哪怕拉边也不能在板凳上埋没了法国人的才华。

  目前本泽马打进13粒联赛进球;多赛一场也暂时领先巴萨13分。欧冠淘汰赛开战在即,本泽马已经磨砺好了自己的爪牙,打欧战他从不怯场,法国人正是本赛季目前皇马在欧冠中的最佳射手,即使是C罗打进的3球,也要排在卡里姆4球的后面。今夜本泽马的确与13这个数字有缘,这似乎是个好兆头,因为西甲冠军几乎是皇马的囊中之物,如果再拿到本赛季的欧冠奖杯,这将是本泽马职业生涯的第13座冠军奖杯。

  赛后本泽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欧冠冠军的渴望。“今夜进球的感觉太美妙了,现在领先巴萨13分的确非常多了,但是只是个开始。眼下我要认真准备与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了,我渴望继续进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