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负延边热身首尝败绩 卡帅:再要个影子前锋

2012年02月19日12:3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昆明报道)昨日下午,武汉卓尔队以0比2不敌中甲对手延边队,遭遇海埂集训来首场失利。

  两个失球都在下半时。下半时开始仅4分钟,张啸笑禁区前犯规,铲倒对方外援前锋,延边队获得定位球。延边队做了个战术配合,一传一踩,射门球员踢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球,卓尔门将只能望球兴叹;此后不久,延边队利用前场配合,撕开卓尔队防线,比分被改写为0比2。

  昨日上下半时,老卡排出了两套阵容。相对来说,上半时以老将和外援为主,实力稍强,而下半时在场上的多为年轻球员,失利并不意外。不过可惜的是,两球落后时,卓尔队全力反扑,也曾创造出不少机会,但围攻对方球门却迟迟开不了和,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虽然失利,主帅卡洛斯却表扬了球员的表现:“今天球员踢得不错。这周训练得很辛苦,可球员们表现得还是很职业,很努力。在场上他们跑动积极,我觉得这是最近表现最好的一场球。”

  至此,在海埂的五场教学赛,卓尔队的战绩是一胜三平一负。下周二,卓尔队原本计划再安排一场比赛,但教练组考虑到队员们连续作战,害怕出现伤病,所以也可能另作安排。

  卡洛斯:再要个影子前锋

  经过近几场热身赛,曾经叫着想要“三前锋”的卡洛斯也改主意了。昨天他表示:“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我想要一名影子前锋!”

  近几场教学赛,卓尔队暴露出一个显著的问题就是,中场守强于攻,尤其不能给前锋足够的支持,相信这是卡洛斯改变主意的主要原因。

  恰巧原本签下的巴西前锋萨雷斯因伤被“退货”,这给了卡洛斯修正自己的阵容的机会。据了解,这两天通过录像,教练组已经锁定了人选,下周可能有具体结果。

  昨日比赛,瓦洛耶斯和古铁雷斯都在上半时出场,踢了45分钟,但表现仍较平淡。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延边队的一名非洲后腰,很好地起到了中场串连的作用,表现甚为抢眼。

  对于两外援的表现,卡洛斯还是那句话:“瓦洛耶斯的状态还在恢复中,而古铁雷斯的能力没有问题,他不但能踢后腰,也能踢后卫,他是个多面手。”(特派记者张琳昆明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