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NBA全明星纵览:创立之时险夭折 奥兰多欢迎您

2012年02月20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全明星创立之时险夭折 前两届MVP竟是2年后补发

  上世纪50年代初,职业篮球联赛,还远没有现在这么走红。当时的NBA总部公关部负责人哈斯克-科恩于是提议模仿全美职业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棒球的全明星赛,安排在每个赛季的中期举行,而直到现在,NBA全明星赛也就沿袭了这个习惯。

  科恩当初的想法,无非是为了进一步宣传NBA。不过,科恩的这个建议,很快得到了当时NBA总裁鲁道夫的首肯。举办NBA全明星赛,就这样敲定下来,并打算一年办一次。但赛事的举办,场地是个问题。还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老板沃特-布朗首先站出来,对全明星赛的开创表示大力支持。布朗还宣布:免费为这个“新生”的赛事提供场地——波士顿花园球馆。

  即便如此,首届全明星还是闹出了一个笑话,“比赛前几天,事务官员莫里斯-波多洛夫给我打了电话,并让我取消明星赛这个计划,”凯尔特人老板沃特-布朗说,“当时他在电话里对我说,明星赛是个让联盟在所有人面前丢人,而且绝对不成功的计划。”

  但在布朗的坚持下,1951年3月2日,首届NBA全明星赛如期举办,10094名球迷到波士顿花园球馆观看了比赛,但比赛双方拖拖沓沓,你来我往,最终东部以111-94大胜,得分最高的凯尔特人球员艾德-麦考利夺下全明星赛MVP,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届全明星比赛都没有选出MVP,前两年的MVP,麦考利和保罗-阿里金的这个头衔是后来补发的。(搜狐体育 翊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