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韦德贡献52分 热火主场90比78大胜魔术队

2012年02月20日08: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南区两支炙手可热的球队狭路相逢,热火技高一筹,主场以90-78轻取魔术。

  热火(25-7)六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8分9个篮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0分5个篮板。

  魔术(20-12)四连胜终止。JJ-雷迪克17分最高,德怀特-霍华德12分15个篮板,他10次罚球只中了2个。格伦-戴维斯12分,昆廷-理查德森10分9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缺阵。魔术全场三分球29投11中。

  魔术以5-4开局后,韦德暴扣得手,热火发起反攻。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韦德再度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16-7超出,韦德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魔术首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但仍以19-22落后。

  第二节魔术疯狂外线出手,三分球出手11次,但只命中2个,糟糕的命中率令他们崩溃,本节魔术只得12分。安德森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魔术以27-24反超,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在长在7分22秒内魔术未能得分。热火打出一波12-0后,以36-27超出。直到本节还有2分39秒时,魔术才由霍华德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魔术以31-43落后。

  魔术重新在外线找回感觉后,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16秒时,雷迪克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50-61。魔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巴蒂尔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还以三分,热火连得7分,以70-54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波什投中一球后,热火以80-60取得了20分的优势。魔术虽然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但霍华德和杜洪相继两罚不中,错失继续逼近的机会。理查德森在比赛还有50.6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6-90,但已经回天乏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