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收官战 惠若琪带伤上阵获胜仍无缘前四

2012年02月20日09:3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361°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上周末告一段落。在18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虽然江苏队主场3比0完胜北京队,依旧以少胜一场的劣势排名天津队之后,无缘联赛四强。

  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此役尽遣主力,手指伤愈的惠若琪连续第二场首发出场。在江苏队有针对性的发球攻击下,北京队一传体系受到极大破坏,最终江苏队以25比22、25比21和25比22直落三局取得胜利。在另一块场地上,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同样以3比0战胜辽宁队。这样一来,江苏队虽然和天津队同积22分,但由于比天津队少一个胜场,江苏队最终只能名列第五。赛后江苏队主帅薛永业表示,虽然本赛季联赛未能进入前四,但江苏队没有遗憾,江苏队会通过未来的训练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

  当天另外两场较量也颇具戏剧性。已然锁定小组头名的郎家军本轮主场作战却仅派出尹萌一名主力,结果上海队3比0完胜;八一队客场与浙江队苦战五局,最终2比3告负。

  至此,恒大、上海、八一和天津分列小组前四名,晋级半决赛;江苏、辽宁、浙江和北京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五至八名。21日,联赛半决赛将展开第一回合较量,天津队和八一队分别在主场迎战恒大队和上海队。

  记者苏畅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