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外媒曝鲁能再次求购埃及国脚 300万欧永久转会

2012年02月20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视频-曝鲁能再次求购埃及国脚 300万欧永久转会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多家埃及媒体报道,中超豪门山东鲁能队的谈判代表团已经于18日晚些时候抵达埃及首都开罗,他们将就扎马利克队中场攻击手什卡巴拉(Shikabala)的转会事宜与扎马利克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谈判。但报道并提及鲁能代表团具体包含了哪些成员。

  据扎马利克队董事会成员萨布里•萨拉吉向埃及媒体透露,俱乐部副总经理阿里•阿布纳贾代表俱乐部高层接待了来自中国的客人,并与鲁能方面进行了沟通。之前鲁能曾经提出了一份250万美元租借什卡巴拉7个月的租借合同,不过被扎马利克拒绝,随后埃及媒体还传出鲁能方面将目标转向了埃及另一大豪门阿赫利队中场瓦利德•苏莱曼,但或许是考虑到什卡巴拉个人能力更强的缘故,鲁能并未放弃引进这名25岁埃及当红球星的努力。据萨拉吉透露,鲁能的跟进报价已经由先前的租借7个月变成了永久转会,转会费为300万欧元,并许给扎马利克方面二次转会10%的提成。

  不过,萨拉吉也表示,扎马利克队并不希望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卖掉队中的头牌什卡巴拉,而仍然希望以短期租借的形式与山东鲁能队进行谈判。萨拉吉同时表示,俱乐部与鲁能方面谈判的大门并未彻底关闭,扎马利克方面希望将谈判的最后期限定在15天以后,毕竟因为塞得港惨案而全面停摆的埃及联赛是否恢复尚无定论,如果联赛能在15天内恢复,扎马利克方面断然不会考虑放掉球队中头号球星什卡巴拉,“但如果联赛恢复无望,那我们俱乐部会本着为球员未来着想的原则,同意什卡巴拉去中国联赛踢球。”

 

  而球员方面,处在转会漩涡中的什卡巴拉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愿意去中超踢球,“我会继续与扎马利克在一起;即使离开,我也只会考虑来自欧洲联赛的合同。”

  而鲁能方面,尽管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已经明确否认了求租什卡巴拉的消息,部分媒体甚至也在猜测鲁能队本赛季可能会放弃引进第五外援的机会,但如果埃及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韩公政的这次“辟谣”就颇有点烟雾弹的意思了。从埃及媒体的报道上来看,鲁能对于什卡巴拉可谓求贤若渴,但对于扎马利克给出的15天的期限,新赛季开赛在即,鲁能还等得起吗?(搜狐体育 杨孟书)

  附:什卡巴拉资料:

  全名:马哈茂德•阿卜杜勒•拉兹克•法德勒拉

  出生日期:1986年3月5日

  身高:183 cm

  位置:攻击型中场、前锋、边锋

  现效力球队:扎马利克队(10号)

  职业生涯经历:

  2002——2004 扎马利克(22场1球)

  2004——2006 希腊帕纳辛纳科斯(23场4球)

  2006至今 扎马利克(183场53球)

  国家队比赛经历:12场1球

  曾获荣誉:

  2001——2002 埃及联赛冠军

  2002 非洲冠军联赛冠军

  2003 非洲超级杯冠军

  2003——2004 埃及联赛冠军

  2008 埃及杯冠军

  2010 非洲国家杯冠军

  2010——2011 埃及联赛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