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夺冠感谢女友照料 朋友曝恋情从友谊开始

2012年02月20日14: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视频-丁俊晖破冠军荒 曝神秘女友称已在英买房


  长大成人的标志是什么?

  身边最亲密的人,从妈妈变成女友;异国他乡,购房买车,渐渐摆脱漂泊感。丁俊晖即将年满25岁。球台上的灵气仍在,并且更开放地让人们走近他的生活。“感谢我的女友,她的悉心照料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威尔士公开赛夺冠,丁俊晖主动提及私人话题。另一半相伴,丁俊晖开始新人生。

  仅仅三天之前,丁俊晖拿到了新房的钥匙。那是一幢在谢菲尔德的小别墅。计划中,他会在车库中安置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想去场馆训练,我也可以在家里练球。”对于丁俊晖来说,斯诺克才是重点。“汽车可以停在屋外,球桌更重要。”

  不过在丁俊晖心中,占据第一位的,或许并不是斯诺克。“我非常感谢Apple,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做饭,料理家务,有她在,我才有充足的时间每天系统训练。”早在去年,丁俊晖就在北京被狗仔队拍到与神秘女友外出,但低调的他从未正面回应过。“私人的事情,我不想说太多。只是真的感谢她,荣誉的背后,是她的支持。”

  丁俊晖的朋友透露,这段恋情最初从友谊开始。接触了相当时间后,变成了水到渠成。丁俊晖早年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如是说:“我喜欢性格好的女孩,能够特别照顾人,能够理解我。”显然,他已找到了那个女孩。两个人一条心,丁俊晖爱情甜蜜,事业丰收,“接下来是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如果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我有理由期待好成绩,甚至冠军。”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