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带“女友”打比赛 签位不错进四强有难度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8:34
卫冕冠军卡特
卫冕冠军卡特
丁俊晖带着“女友”打比赛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下午在上海体育馆揭开大幕。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一哥”丁俊晖来说,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似乎非比寻常,因为相比以往,今年赛前小晖的烦心事要更多一些因缺席巴西公开赛,遭到国际台联主席赫恩的点名批评;夜抵京城,与美女甜蜜激吻的图片与视频在网上传开,小晖有女友的新闻被曝光。这一次上海之行,丁俊晖始终要带着“女友”这个思想包袱比赛。今晚,丁俊晖将迎来首个对手古尔德。

  女友被曝光 排除干扰很关键

  本次上海大师赛开赛前,一段《丁俊晖亲吻“眼镜妹妹”》的视频现身网络,小晖女友就此曝光!一位小晖的挚友向外界透露,姑娘姓章,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小晖的好朋友也都知道她。去年,小晖大大方方向亲友介绍小章已经是自己的女朋友,“大家早就认识她,她和小晖在一起是水到渠成。”视频中说小章是“富二代”,小晖这位挚友说:“小姑娘家境不错,至于是不是‘富二代’,大家的标准不一样,在认识丁俊晖之前她在某杂志社做过编辑。小章人挺好,很照顾小晖,现在就在英国陪伴小晖训练比赛。”

  对于丁俊晖有女朋友一事,早在去年,国内斯诺克圈里的不少人都知道此事,而一直没有说明原因只是觉得这并不是什么新闻,只是丁俊晖个人的私生活而已。

  对于丁俊晖来说,这次女友被曝光对其在上海大师赛究竟有多大的影响,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斯诺克迷论坛上,许多粉丝都发帖子,力挺丁俊晖和其女友,希望丁俊晖能排除干扰,在上海大师赛上打出好的成绩。

  签位还不错 进四强有难度

  上海大师赛、无锡精英赛以及中国公开赛并称国内三大顶级斯诺克赛事。然而,丁俊晖在三大赛成绩却不相同,在无锡和北京,丁俊晖各染指过一次冠军,还时常能打入4强和决赛,上海却似乎成了丁俊晖的梦魇。

  之前的4届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仅仅在2009年打入8强。本次上海大师赛,球迷们自然希望丁俊晖能够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刷新自己最好的成绩。从丁俊晖本次上海赛的签表来看,总体情况非常不错,但要想冲进四强,依旧有着不小的难度。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近两年古尔德的排名一路飙升,原因在于他的准度有了不少提升,尽管杆法走位略显粗糙,但比赛中远台进攻以及一些极限难度球,古尔德时常有着比较惊人的表现。最近几年,古尔德正赛上也曾经给一些种子选手制造过不少麻烦,例如两次在世锦赛首轮淘汰傅家俊,去年又在上海淘汰了亨德利。从某种意义上说,古尔德是个非常危险的球手,他具备爆冷的实力与可能。

  如果闯过首轮,小晖第二轮将遭遇斯蒂芬·李或者史蒂文斯,这两位球手都可以算是丁俊晖的福星。1/4决赛将会是最大的坎,对手很可能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今晚7:45,丁俊晖就将迎战自己首个对手古尔德。希望丁俊晖能排除各种干扰,在家乡父老面前创造个人在上海滩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