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三位新外援已经签约沈北 兵强马壮得阿里汉肯定

2012年02月20日14:53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崔宁宁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本赛季沈北队四名外援的引进工作都完成了。

  经过半个月的考察,近日,沈阳沈北俱乐部与穆萨、福拉多和达巴奇三人正式签约,这意味着球队已人员齐整,主帅阿里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排兵布阵。

  一个月前,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曾向记者透露,三名外援将会在土耳其拉练中确定,而且阿里·汉对外援挑选有决定权。自从球队本月初到土耳其后,三位外援穆萨、福拉多以及达巴奇就一直在球队试训,经过半个月的考察,三人训练积极,而且在近两场热身赛中均有上佳发挥。算上之前早早确定留队的何塞,四位外援全部到齐。

  据了解,三位外援中29岁的摩洛哥前国脚穆萨名气最大。他身高1米89,司职前锋,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六次,共打进三个球,2004年入选摩洛哥国奥队,参加了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上赛季穆萨在摩洛哥劲旅卡萨布兰卡队效力,并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穆萨的特点是抢点能力强,与此同时头球能力出众,正因如此,他的身价相对较高,因为之前与原俱乐部存在一些纠纷,所以穆萨之前的训练并不系统,来到土耳其后他也尽可能表现自己,尽管状态一般,但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阿里汉的肯定。

  另外两位外援福拉多与达巴奇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外援,前者是黑山前国脚,司职后腰;而后者来自克罗地亚,上赛季曾效力于中甲球队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