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最佳非选秀球员:华莱士领衔 林书豪获提名

10:巴里亚
1/11

10:巴里亚

2012年02月21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林书豪在美国掀起了一阵“林风暴”,但实际上,他却是NBA联盟的一名选秀落选天才。NBA联盟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的落选球员,近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十大最佳非选秀球员:

  10:J.J.巴里亚

  巴里亚是本榜单成就最拿不出手的球员,但这位波多黎各控卫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巴里亚将职业生涯的前五个赛季都奉献给了达拉斯小牛队,场均贡献7.1分,1.8个篮板和2.9次助攻。上赛季巴里亚为达拉斯小牛队打了81场比赛,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贡献9.5分和3.9次助攻。作为一名出色的双能卫,他在去年达拉斯的冠军之旅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1.9%,三分命中率为32%。在与热火队的总决赛第四场对抗中,巴里亚砍下了17分,第五战也有15分进账。是上个赛季小牛夺冠的大功臣。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