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VS雷霆首发PK:威少压帕克 吉诺比利续神勇

01组织后卫
1/5

01组织后卫

2012年06月06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菜

  北京时间6月7日,NBA季后赛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手握赛点的雷霆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如果雷霆在主场拿下马刺,将能率先晋级总决赛。虽然连胜三场,晋级就在眼前,但是雷霆上下还是相当的冷静。主帅布鲁克斯和老鱼费舍尔在这中间起到了重要作用。马刺也并没有被打掉信心,仍然在为第六战做积极准备。相信两队的第六场交手仍然会是精彩纷呈。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帕克PK维斯布鲁克

  帕克上一场仍然能为球队贡献20分,不过之前一直作为马刺进攻核心的他在比赛中的作用却远没能发挥出来。跳投没有了以前的神准,经典挡拆战术效果出不来,帕克的威力大减。倒是威少的简单直接的单打在关键时刻夺了马刺的名。波波维奇在帕克的使用上需要想想办法,不然马刺赢球仍然难。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