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复出砍23分麦蒂6分5篮板 公牛主场痛宰老鹰

2012年02月21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罗斯强力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因背部伤病缺席五场比赛的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复出,全场18投8中,贡献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公牛主场以90-79大胜老鹰。麦蒂3投2中,贡献6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3个盖帽。

  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17-35,20-20,27-18,15-17。老鹰:史密斯17分和12个篮板,约翰逊12分,帕戈19分。公牛:布泽尔16分,布鲁尔13分,邓和卢卡斯各贡献10分,诺阿5分和16个篮板。

  客场作战的老鹰诸将比赛开始后打得十分兴奋,一度取得9-4开局。布鲁尔的上来遏制了客队的攻势,随后布泽尔,诺阿等人纷纷建功,刚刚复出的罗斯状态极佳,一人连拿9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带领公牛打出一波31-8攻势,首节战罢,公牛以35-17领先。

  次节,老鹰开始发动反击,帕戈表现更为抢眼,内突外投一人拿下7分,帮助球队打出11-3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8-40。关键时刻,罗斯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得手后,又在帕楚里亚头上打2+1,又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在罗斯的引导下,公牛再次奉出一波11-2高潮。蒂格外线射中三分帮助老鹰稳住阵脚,约翰逊和格林也相继进攻得手。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5-37领先。

  第三节,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战,主队也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该节还有3分48秒,帕楚里亚接史密斯传球后扣篮得手,这一暴扣立刻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辛里奇外线射中三分后帕戈接管比赛,一人连续飚进三个三分球,老鹰凭借一波15-3攻势,在三节比赛时,将比分追至64-73。

  末节,两队的进攻效力均有下降,7分03秒,麦蒂外线射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72-78,随后又强攻内线造成布泽尔的防守犯规,遗憾的是两罚为中。1分钟过后麦蒂卷土重来,面对公牛的防守球员毅然将皮球扔进了篮筐,不过麦蒂的罚球令人大跌眼镜,接下来站在罚球线上又丢了一球。帕戈的三分球惊出公牛一身冷汗,好在邓即使出手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缓解了危机。末端,老鹰在近三分钟的时间内一球未进,最终以79-90不敌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蒂格,格林,帕楚里亚

  公牛:罗斯,布鲁尔,布泽尔,邓,诺阿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