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不服输小跳骚上演大四喜 寻找奇迹完成逆转皇马

2012年02月21日10: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0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小跳蚤”梅西的四粒进球,巴塞罗那主场51大胜瓦伦西亚!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200场西甲比赛,不到25岁的他因此打破哈维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200场先生。赛前已经落后皇马13分,但巴萨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梅西更是如此。为了庆祝这一难忘时刻,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放弃,梅西用职业生涯第二次连进四球的方式,埋葬了瓦伦西亚,也让巴萨继续保持对皇马10分的差距,保留住微弱的夺冠希望。

  第9分钟,皮亚蒂为瓦伦西亚先声夺人,但此后就进入了梅西的表演时刻。

  第22分钟,佩德罗左路下底横敲,瓦伦西亚后卫鲁伊斯解围失误,球弹到梅西的面前,面对对方门将阿尔维斯的封堵,“小跳蚤”轻轻一推,扳平比分。

  5分钟后,阿比达尔左路下底传中,梅西小禁区右侧抢在马蒂厄之前捅射,球被阿尔维斯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回,“小跳蚤”再次捅射完成梅开二度,巴萨反超。

  第76分钟,梅西直传创造机会,特略突入禁区左侧8码处劲射被阿尔维斯扑出,“小跳蚤”10码处补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

  第85分钟,梅西用本场比赛最漂亮的进球完成“大四喜”。他中路接应布斯克茨直传,随后利用速度摆脱了瓦伦西亚后卫,面对出击的阿尔维斯冷静挑射破门!

  其实,连巴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也与梅西有关。“小跳蚤”送出的直传球制造了瓦伦西亚的混乱,后卫拉米倒地解围失误,替补登场的哈维面对阿尔维斯挑射破门。

  目前,梅西在联赛中打入了27球,仅落后C罗一球。西甲的最佳射手之争依然激烈,而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梅西也不会放弃,他会继续寻找不可能的奇迹完成对皇马的逆转。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