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焦点战役梅西上演大四喜 用行动向皇马施压

2012年02月21日09:4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虽然落后皇马10分之多,但对于梅西来说,他并没有放弃西甲——昨天凌晨,西甲第24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巴萨5:1逆转战胜瓦伦西亚,比赛中梅西又一次上演大四喜,用实际行动继续向皇马施压。

  梅西本场比赛迎来职业生涯第200场西甲比赛,不到25岁的他因此打破哈维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200场先生。不过梅西的里程碑一战开局并不好,皮亚蒂为瓦伦西亚率先取得进球,巴萨看上去又要遭遇灾难。然而这一球却激怒了梅西,“金球先生”开始了他的咆哮——第22分钟,瓦伦西亚后卫鲁伊斯解围失误,梅西轻轻一推取得进球;5分钟后梅西的捅射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第76分钟就在巴萨球迷担心梅西今晚可能无法上演帽子戏法时,梅西依靠一个补射完成使命。比赛的最后时刻,梅西取得了本场比赛最漂亮的一个进球,他中路接应布斯克茨直传,随后利用速度摆脱了瓦伦西亚后卫,面对出击的阿尔维斯冷静挑射破门,收获大四喜。

  眼下梅西在联赛中打入了27球,落后C·罗仅一球,西甲的最佳射手之争依然激烈,而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梅西也不会放弃。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