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超霸杯时间提前泰达行程生变 教练担心队员状态

2012年02月21日11:37
来源:上海《青年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方奕昕】  昨天上午,泰达队接到超霸杯组委会通知,原定于25日下午3点半开始的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超霸杯时间将提前一个半小时,改为下午两点开赛,至于具体原因,泰达方面表示并不清楚。

  这一临时变化导致泰达队此后的一系列安排都要相应作出调整,按照原来的计划,在比赛结束后,泰达队还要在广州休息一晚,转天(26日)启程回津,然而,现在比赛时间提前了一个半小时,球队完全可以赶上当天的返津航班。在听到比赛时间提前的消息后,不少队员都建议球队考虑当天回津,“两点比赛肯定可以赶上当天的航班,与其在广州休息,还不如及早回到天津,在家总比在外面休息得好。”除了回程时间需要重新商议外,让教练组最担心的还是队员们的状态会因此受到影响。泰达队平时准备比赛的作息是下午4点训练,这也完全是按照下午3点半比赛制定的,然而比赛提前到两点,那时正是队员们午睡的时间,对此主帅库泽无奈地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调整比赛的时间,但既然已经这样决定了,那么也就这样了,我们会作出一些调整适应这一变化。”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