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库泽:对泰达队更了解了 要击败恒大捧得超霸杯

2012年02月17日11:5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从土耳其归来,泰达的目标便直指超霸杯。作为本赛季“库家军”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全队从上到下都对开门红抱有期待。克罗地亚老帅库泽在返津后第一时间就提到了超霸杯的重要性,“这是我们全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所以包括这支球队的所有人在内都不希望以失败开局。”在天津刺骨的寒风中,老帅库泽裹紧了自己的黑色大衣,但他的话透着坚毅,他已经为自己的首场正式比赛下达了必胜令,这样的生死状并不多见,一旦成功,库泽本人在泰达队的开局可谓完美至极。

  或许对于库泽而言,击败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是一件极富诱惑力的事情,更何况,一场比赛就可以为自己带来一座冠军奖杯,因此,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胜利的渴望。看得出,回到天津的库泽心情不错,他坦言二十天的拉练让自己对泰达队更有信心,“是的,我们这次拉练的效果很不错,在这二十天里,我们的一系列设想目标也都顺利完成了,包括对队员们的考察、对技战术打法的尝试和改进、对球队实战能力的检验等。在拉练期间,我们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全队的状态正在渐入佳境,总之我们拉练的各项任务效果都很不错,我和队员们都对球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虽然今年是库泽登陆中超的第一个赛季,但通过近段时间的接触,他对于中超各队的实力也有了自己的判断,广州恒大在库泽心目中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不过,这并不等于库泽想提前缴枪,“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是我一直期待的,我希望可以为天津球迷带回来一座冠军奖杯,当然,我知道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我要把争胜的心态带给队员们,不光是这场比赛,还要把这种求胜的心态带到整个赛季,打出好的成绩。”

  由于这是泰达队第一次在赛季前前往广州集训,因此,前期准备并非轻车熟路,不过好在目前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18日中午飞往广州,然后下榻在建国酒店,而集训地点则初步定在了广州天河体育场外场,在超霸杯之前,库泽还将尽力寻找热身对手,以赛代练,争取在大战到来之前将队员们的状态调整至最佳。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