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10米台最强敌目标伦敦 马修:重新点燃2008热情

2012年02月21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梦羽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伦敦开赛,作为中国跳水队的老对手、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称这次比赛重新点燃了他在08奥运会时曾有的热情。

  从伤病中复出的马修直到去年年底才能完成全套动作。在本次世界杯上他将只参加男子10米台一个项目的比赛,对他来说,检验伤病后的训练状态是本次比赛的目的,至于重点或者目标,肯定是7月的奥运会。

  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接受采访时,马修在谈及自己在本次世界杯上的发挥时并没有太多想法:“2月的世界杯上有好的发挥并不是我的目标,7月的伦敦奥运会才是我的重点。”

  马修在过去的2011年饱受伤病困扰,因为腹肌拉伤,他放弃了世界系列赛的全部比赛,此后虽然想要在上海世锦赛上复出,但是为了伦敦奥运会,他在比赛前一个月还是放弃了参加世锦赛的打算。所以,对他来说,世界杯的比赛只是一个复出的检验。

  作为2008年男子10米台的冠军,马修觉得这次测试赛对自己最大的作用并不是比赛,而是唤起了自己的热情:“这次比赛,重新点燃了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曾有的热情。”男子10米台是跳水比赛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项目,也是中国跳水队受伤痛最多的一个项目,其中马修正是在2008年给了中国跳水队一记闷棍。

  男子10米台决赛将在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进行,马修将面对世锦赛新科冠军、中国选手邱波的挑战,此外好手还有林跃、戴利等。(赵雪湄 梦羽)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