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邓卓翔赴德手术上半赛季报销 舜天承担所有费用

2012年02月21日12:28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16强动态:鲁能国安全力冲刺 贵州牵手波黑锋霸

  本报记者 田园圃  邓卓翔和舜天签约后,舜天俱乐部通过领队杨晨联系了德国的运动伤病康复专家,并把邓卓翔的伤情检查资料和会诊情况做成了一份详细的说明,寄给了德国专家。昨天,专德国家终于给出了反馈意见,近日,邓卓翔将前往德国做进一步检查,手术在所难免,这也意味着舜天球迷很难在本赛季前半段看到邓卓翔出场比赛了。

  动手术已在所难免

  “德国那边今天下午才给了我们回复,说最好还是让邓卓翔本人去一趟,可以临床观察他的伤势到底怎样。”一名舜天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到德国后,邓卓翔会做进一步检查,到底要不要动手术,动哪一种方式的手术,到时候会有一个定论。”

  虽然说还需进一步观察,但据这名高层透露,邓卓翔做手术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不需要做手术最好,如果做或者不做都可以,我们倾向于让邓卓翔做手术,彻底把伤病治好,然后再为球队作贡献。即使动手术,恢复期也应该在半年左右。”

  此前,曾效力于舜天的荣昊在转会广州队后,也前往德国进行了手术,这名球员是邓卓翔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巧合,这两人的命运也有点相似。2009赛季一起加盟舜天,一个赛季后一起转会,又同时在2012赛季前再次转会,到新东家后还没踢球,就需要先做手术。

  “应该不是给荣昊动手术的那个医生。”这名高层表示,“荣昊去的是勒沃库森,我们找的是汉堡和基尔的医生。而且舜天集团在德国也有业务,这次邓卓翔一个人过去,到那边之后会有专人帮他安排食宿和交通,这些都不是问题。”

  舜天承担所有费用

  确认邓卓翔要去德国之后,舜天俱乐部也开始了下一步动作,那就是为小邓办理出国治疗的相关手续。“球队去土耳其办的是因公护照,这次小邓可能办不了因公的。因私签证速度可能要慢一些,要等待那边发邀请函什么的,但会尽快把小邓送过去。”

  种种迹象表明,邓卓翔的此次德国之行,做手术已经在所难免,到德国之后,至少要在那边待一个多月。无论是手术还是其他费用,都由舜天俱乐部承担。“从现在来看,去德国是最好的方法,费用方面不要去多考虑,该花的钱一定要花。”

  “我们和邓卓翔说了,你这次回来不要管别的,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伤病彻底养好。”这名高层表示,“希望通过手术能把他受伤部位的碎骨取出来,彻底消除他的隐患。我们也和邓卓翔商量过手术这个事情,做完手术,他对自己有信心,教练组对他更有信心。”

  “国外的康复条件和体系要比国内更为系统,也有利于邓卓翔手术之后的康复。”这名高层表示,“如果邓卓翔做了手术,借助国外的康复理疗,也许2012赛季下半段他还能上场比赛。”对于自己接下来是否需要做手术,邓卓翔本人也表示他会积极配合俱乐部。

  老德等待“真命天子”

  此前,舜天引进了内援王云龙,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帅德拉甘表示,这名球员并非是邓卓翔的“备胎”,他还在等待“真命天子”的到来。“我说过,我们需要一到两名高水平的中国球员,现在来看的话只需要一名就足够了,但王云龙并不是之前我说的那种能决定比赛的球员。”很显然,德拉甘心中的那个“他”,就是邓卓翔。

  上赛季结束后,德拉甘就俱乐部的引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他需要“来之能战”的内援,不过如今邓卓翔需要休息至少半个赛季才能派上用场,老头也有点着急,但他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邓卓翔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左脚技术非常精湛。我到中国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就在客场和山东交锋,那场比赛邓卓翔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任意球。”德拉甘坦言,舜天需要这样一个有特点的球员,“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毕竟现在我们中场还是缺人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