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手捧奖杯谢女友 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2012年02月21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时隔26个月,丁俊晖终于又站上排名赛冠军奖台。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以9:6击败世界排名首位的塞尔比,在其职业生涯中第五次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

  这场“中国神童”与“世界一哥”的强强对话是世界瞩目的焦点。最近状态神勇的丁俊晖在上半场5:3领先之后,下半场轰出两杆破百,紧握胜券,最终以9:6力克塞尔比问鼎冠军。

  本赛季,丁俊晖赢得世界杯和威尔士赛冠军,并且在超级联赛和PTC2获得亚军,超级联赛成为新赛制实施后的海外第一人,谱写了中国台球历史的新篇章。目前,战绩显赫的丁俊晖是80后球员翘楚人物,职业生涯的147满分杆次数和破百次数也是80后之最。

  中国的龙年,25岁的丁俊晖不仅在职业上获得了华丽的转身,同时也实现了个人成长的蜕变。在夺冠之后,小晖一改过去谈女友“色变”的态度,首度公开感谢陪伴他参赛的女友Apple。

  丁俊晖向媒体说道:“Apple给了我很多帮助,她照顾我,给我做饭,督促我每天练球,这些让我有了比以前更好的感觉。”据了解,丁俊晖与Apple是通过父母介绍的,如今两人一起住在谢菲尔德的新家。

  过去在球场上有颗大心脏的丁俊晖,生活中仍是孩子气“小晖”。经过去年下半年因女友曝光而心态起伏导致失利的丁俊晖,俨然实现了人生中从“男孩”到“男人”蜕变的重要转折。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