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为引第五外援猛追埃及球星 不达目的不罢休

2012年02月21日16:2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鲁能猛追埃及球星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2月20日,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鲁能泰山队回到了国内,就在鲁能回国的同时,多家埃及媒体爆出,鲁能俱乐部再次向埃及扎马力克俱乐部提出了求购埃及国脚什卡巴拉的要求。据埃及媒体报道说,鲁能求购什卡巴拉的价格已经由250万美元上涨到了300万欧元。

  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鲁能泰山队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在这个以赛代练的过程中,鲁能俱乐部深深意识到,球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其实力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正是基于这种考虑,原本还在纠结是否应该引进第五外援的鲁能高层,彻底下定了用满5个外援人选的决心。据埃及媒体报道,鲁能高层已经抵达埃及,并再次向埃及扎马力克俱乐部提出了求购埃及国脚什卡巴拉的要求。

  早在几天前,埃及媒体就曾经爆料说,鲁能向埃及国内两大豪门阿赫利队和扎马力克队提出报价,希望租借阿赫利队的瓦利德·苏莱曼和扎马力克队的什卡巴拉。当时,鲁能还没有与吉尔伯托·马切纳签约。这个消息传出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在鲁能与吉尔伯托·马切纳正式签约后,鲁能的外援引进名额就剩下一个了,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只能从瓦利德·苏莱曼和什卡巴拉之间选择一名球员。考虑到埃及阿赫利队拒绝鲁能的态度比较坚决,经再三考虑,鲁能把公关目标锁定在埃及扎马力克队的什卡巴拉身上。

  在与扎马力克队首回合谈判中,鲁能俱乐部提出了250万美元租借什卡巴拉的要求,当时,扎马力克队很干脆地拒绝了鲁能的要求。根据埃及媒体的最新报道,为了能打动扎马力克队和什卡巴拉,鲁能把求购条件改为以300万欧元买断什卡巴拉,而且如果什卡巴拉能再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扎马力克队还可以从中拿到10%的转会费。

  据悉,扎马力克俱乐部董事会给出了15天的时间,商谈鲁能250万美金租借什卡巴拉7个月的请求,这也说明这桩交易还存在可行性。

  3月1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如果扎马力克队不能尽快决定是否放行什卡巴拉,鲁能或许会因为时间紧迫而放弃引进第五外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