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董方卓缺席“英超”对话 湘涛老总:他仍很优秀

2012年02月21日2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幻灯:阿内尔卡首秀巨星风范 左冲右突收获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1日报道)湘涛队本赛季志在冲超,大举投入,此前曾经效力于曼联队的前锋董方卓本赛季也转投湘涛。赛前也有媒体戏言,本场比赛将是两名前英超前锋的直接对话。不过遗憾的是,董方卓因为伤病方面的原因,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过程中,董方卓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直到比赛间中场休息,董方卓才站起身,拿球简单活动活动。不过他观看比赛还是显得非常认真,关注着场上一些细微的变化。

  “他其实特别想踢这场比赛”,湘涛老总李京曼告诉记者:“之前他就一直惦记着这场球,可惜训练时突然受伤了,否则我相信他在这场比赛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董方卓此前曾经被认为中国足坛最有潜质的前锋球员,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在国外的发展并不理想,本赛季加盟湘涛,被认为是将是一个新起点的开始。“我觉得他仍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李京曼告诉记者:“不过谈现在关键的是要恢复信心,恢复信心比恢复竞技状态更重要。”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