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前巴萨战将望任阿尔滨队长 主帅:他是精神领袖

2012年02月21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21日是巴西外援罗申巴克抵达阿尔滨队的第二天,他在体能教练福卡的带领下独自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 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有意让巴西外援担任阿尔滨的外籍队长,与中方队长常琳共同扮演球队的精神领袖 。

  31岁的罗申巴克,2001年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当年的联合会杯和美洲杯,并有过7次出场纪录2004年,罗申巴克还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加盟阿尔滨前,罗申巴克在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担任队长。罗申巴克20日抵达大连,带着私人助理,星味十足。总经理李明和主帅张外龙都对这名球队最大牌的外援充满了期待,“他的气场很足,我们期待他能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

  报到后,罗申巴克没能见到回韩国处理家事的主帅张外龙。或许是惦记着降生不久的小儿子,罗申巴克在抵达大连后话不多,前日简单吃了口饭,就开始蒙头大睡。一直到今天早晨阿尔滨开队会,他才起床。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员,教练组安排罗申巴克与队友见面,并给了他发言的机会,罗申巴克说:“我很荣幸能加入这支球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赢得更多的比赛。”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希望罗申巴克在适应球队的环境后能够和常琳共同出任队长一职,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

  与阿尔滨签约后,罗申巴克回到巴西处理个人事务,因此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抵达大连后,罗申巴克和助手入住阿尔滨金山宾馆,经过一晚的休息后,他在昨天出现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跟随体能教练福卡进行体能恢复训练。罗申巴克恢复到可以参加比赛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阿尔滨的其他队员在大连大学室内5人制足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

  22日日下午3时,罗申巴克将随球队一起奔赴广州,他非常欣赏的新队友卡纳莱斯也将于近日直飞广州,在那里,阿尔滨将组成令人恐怖的“南美双煞”。据阿尔滨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只剩半个多月的时间,留给阿尔滨磨合阵容,罗申巴克适应球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主帅张外龙说,“我们国内的球员需要时间适应中超的氛围,我们的外援需要时间适应中国的足球环境,这都需要时间,我们只能边打比赛,边磨合。”

  为了让球队感受中超气氛,阿尔滨这次冬训的地点还是选择了广州清远恒大基地。在这里,阿尔滨将再次 与恒大当“邻居”,隔场相望,两队也将为磨合阵容再安排几场热身赛。(布衣)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