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英媒曝阿尔滨欲引世界杯铁卫 南非队长资历不浅

2012年02月02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当地时间2月1日晚11点半,英国《每日邮报》以“莫科纳或将离开处在危机的朴茨茅次俱乐部去中国当后卫”为题,报道了中国球队大连实德欲引进莫科纳的消息。事实上,英媒所谓的“大连实德”所指的是大连阿尔滨。

  《每日邮报》在文章中写到:“今年31岁的朴茨茅斯后卫阿隆·莫科纳成为中国俱乐部最新引援目标,大连实德想要引进的莫科纳已经代表南非国家队出场107次,大连实德这家俱乐部上周刚刚签下了前米德尔斯堡中场罗申巴克,曾经还表示对切尔西的德罗巴感兴趣。”

  或许是应该媒体对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不太了解,显然《每日邮报》把大连的两家俱乐部弄混了,虽然文章里提到“大连实德”,实际上却是大连阿尔滨,因为大连实德早已敲定新赛季的5名外援,也不可能再接触莫科纳。外国媒体把大连的两家足球俱乐部弄混淆已经不止一次了。

  效力于朴茨茅次的阿隆·莫科纳可以踢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职业生涯初期在阿贾克斯和比利时的比尔肖特、根克效力,2005年加盟英超布莱克本,2009年转投朴茨茅斯。虽然莫科纳到朴茨茅斯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就不幸从英超降级,但他并没有离开朴茨茅斯,而是随队参加英冠至今。除此之外,莫科纳在南非国家队有着很深的建树,从2008年开始担任国家队队长,参加过三届非洲杯和2010南非世界杯。他已为南非国家队征战13年,是南非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虽然《每日邮报》是英国比较权威的媒体之一,不过阿隆·莫科纳欲来中国踢球这个消息还有待考证。因为目前大连阿尔滨已经正式签下两名外援,分别是加纳后卫李阿迪、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并无限接近与罗申巴克、卡纳莱斯签约,如果事情进展顺利这样一来阿尔滨俱乐部最多只能再签下一名亚洲外援,已经没有机会再去寻觅除了亚洲以外的球员。

  再去接触阿隆·莫科纳只能说明大连阿尔滨留了后手,此前有智利媒体曝出大连阿尔滨和卡纳莱斯谈崩的消息,但阿尔滨方面又对此传言进行了否决。再加上后防位置上加纳后卫李阿迪实力强劲,阿尔滨也没有必要花重金再引入阿隆·莫科纳。(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