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苏省群体工作会议推广“10分钟体育健身圈”

2012年02月22日02:1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2月21日,省体育局在张家港市召开了2012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建设推进会。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出席会议,副局长朱维宁作工作报告,纪检组长高林主持大会。

  作为和竞技体育相辅相成的重要部分,群众体育的发展好坏更能体现一个国家体育水平。“10分钟体育健身圈”就是一个关乎群众健身处所的规划方案,具体说来,就是把“居民在县级以上主城区内以正常速度步行10分钟左右,就有一处可供开展健身活动的场馆”作为推进目标,保证城市居民能有充足的健身场所进行体育活动。

  (张晨瑆)

  作者:张晨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