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球迷自发统一着装 欲造魔鬼主场吓退山西

2012年02月22日09: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徐静园

  “尽管现在球票还没发售,但2月22日的季后赛第一个主场,希望球迷会的朋友们都能穿上我们自己白色的球迷服,尽可能地来现场为我们的主队加油助!Let's go Shanghai!”这是几天前,“上海小黄鱼球迷会”在微博上发出的一条倡议。为了给上海队的主场营造气氛,忠实的“小黄鱼”想尽了各种办法呼吁大家到现场观战。这支陪着“大鲨鱼”一路走来的球迷团体,希望用他们能想到能做到的各种方式,为上海队在季后赛中尽一份力。

  时隔两年,上海队重新进入季后赛,让上海的篮球票房又重新火了起来,还未开赛就球票售罄。“上周六9点开始对外销售球票,差不多三个多小时就售完了。我们球迷是一起预订的,预订了很多,大家报名都很踊跃。”“小黄鱼”中的一位女性球迷如是说,“即便是星期三。对于学生族和上班族来说,不太方便,但还是不影响大家来看球的积极性。”

  对球迷来说,他们内心的那种激动和对首场比赛的期待都是无以言表的。“两年前。那个时候的上海队是单外援。现在有两个外援,其中一个外援——兰德里是雷恩受伤之后才来的,和全队的配合方面相对较弱。但是这支队伍能很努力地从赛季之初的七连败走到现在能打入季后赛,真的很不容易。希望能打出好成绩。”

  此役对阵联赛排名第三的山西队。“小黄鱼”希望上海队能延续在主场的优异战绩:“因为是主场比赛,上海队也算是‘魔鬼主场’,本赛季上海队主场只输过两场球。还是有很大的希望。”本赛季,同是拥有“魔鬼主场”的山西队在常规赛中,主场取得了14胜2负的骄人战绩,而上海队在今晚一役之后面临的就是接下来的两个艰难客场,球迷坦言:“说实话,去山西打客场,确实比较困难,目前的希望就是上海队出场能发挥好。我们球迷把自己能发挥的能量发挥到最大。”

  “一条小黄鱼可能很渺小,就像生活中的我们。可是成千上万条小黄鱼将组成一个强大的TEAM。我们将在东海之滨的魔都建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王朝!”正如他们微博上的简介所说,相信今晚的源深体育馆在他们的号召下,能变成一片白色的海洋,让山西队感受一下“魔鬼主场”的威力。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