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广东女排情人节主场击败八一队 获球迷“大礼”

2012年02月15日09: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全国女排联赛循环赛第17轮正好在情人节开战,广东女排在主场以3比0击败了八一队,取得14连胜。所有参赛队员都得到了球迷们送出的情人节礼物,而主教练郎平收到了一朵巨大的花和一盒巧克力。这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小分一直咬得很紧,广东队都在最后时刻才艰难拉开比分,最终以25比22、25比22和25比21赢得了比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与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并没有出现在场上,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顶替她上场的是美国外援福锡特。郎平在赛后也提到是为了给她放松一下,倒不是因为她的丈夫在广州,好让她俩过情人节。“她其实一直是在训练,今天早上还在正常训练,今天就给她休息一下。整个联赛她从头至尾进攻次数最多,而且她这个位置还有替补的外援,就把这个机会给妮可(福锡特)。如果科斯塔格兰德这个位置还有外援替补,我也会让她休息的。”

  由于昨天还是西方情人节,贴心的球迷们还特别为参赛球员们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包括一支布制的玫瑰花和一盒心型巧克力,八一国手杨珺菁更是收到了3份。郎平则更是收到了全场最“大”的一份礼物——她的玫瑰花比队员们的大上一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始前,郎平还特别问起了记者们,大家过不过情人节,情人节有什么新电影上映。不过问起郎平的情人节,郎平仰头数了数:“早上训练,然后开会,下午又开准备会,晚上比赛……”那比赛完还要不要过节呢,“不了,都9点多了,该回去休息了。现在队员都没什么时间和精力出去,一说起来都是休息。”

  而有丈夫相陪的斯科沃隆斯卡情人节也没有怎么特别过,她在收到球迷送出的巧克力后,表示相当兴奋,打算一出门就把它们都吃掉。不过她告诉记者,她的丈夫送了她一瓶非常漂亮的香水作为礼物。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