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启程前往上海集训 将与建业和卓尔进行热身

2012年02月22日11:2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曹红芳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鲁能泰山队将在24日从济南启程前往上海进行一周左右的集训,在集训期间,泰山队将会进行2-3场热身赛,目前球队已经确定了热身赛对手,而其中一支便是河南建业队。据记者了解,这场热身赛联系成功的不是别人,而是两支队伍主帅、同为荷兰人的滕卡特和维斯雷恩。

  同为荷兰人,滕卡特与维斯雷恩早已经相识,此次让他们在中国再次相遇也算是一种缘分。与泰山队出国拉练不同的是,春节之后河南建业一直在昆明进行集训,于本月14日才前往广州,日前正在广州的河南队主帅维斯雷恩接到了泰山队主帅滕卡特的电话,询问打热身赛的事宜。而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目前也正在为打热身赛的事情发愁,“河南队找了很多球队训练,但是都没有联系成,之前曾经跟深圳队打了一场,但是好像近期深圳也要出国拉练了,所以对手也就不好找了”,昨天晚上一名河南同行这样对记者说道。其实泰山队同样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因此两个荷兰人在联系上便有了优势,在滕卡特向维斯雷恩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之后,立马得到老乡的支持,鲁豫这场热身赛也就成功敲定。

  据了解,泰山队与河南队的热身赛将在3月1日在上海进行。此外,泰山队在上海的另外一个热身对手可能会是武汉卓尔队,两队先后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双方主力之间、替补之间各赛一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