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卡洛斯回归“传统”阵型 圣诞树不灵变回三后卫

2012年02月22日14:0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马万勇)从4321“圣诞树”到攻守平衡的442,卓尔队主帅卡洛斯似乎都不是太满意。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老卡终于开始演练汉军传统的352阵型。

  在昆明的教学赛中,4321“圣诞树”一度是老卡力推的阵型,然而在与沈阳东进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效果不佳。从卓尔队队员的反应来看,对于中场“三后腰”的配备理解还是不够。这也造成了与成都队的教学赛开始仅仅20分钟,老卡便急匆匆地在场边将“圣诞树”改成了352。在接下来与延边队的比赛中,老卡也尝试打442阵型,同样效果不佳,0:2,卓尔队遭遇春训教学赛首败。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卡洛斯再度作出改变,最终还是回归武汉队最为熟悉的“三后卫体系”,梅方、王小诗、张啸笑联袂镇守中路,另一队则由蔡曦、忻峰、夏添担纲。

  对此,老卡称仍然是一种尝试而已,球迷们只能期待在接下来的上海拉练中看到汉军新赛季的基本阵型出炉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22/content_4965886.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