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瓦洛耶斯武汉首秀平平 卡洛斯:他还没做好准备

2012年02月17日10:0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昨日比赛最大看点是,卓尔队今年首签的外援前锋,前哥伦比亚国脚塞萨尔·瓦洛耶斯终于登场亮相,完成了自己加盟卓尔队的首秀。

  瓦洛耶斯昨天踢了45分钟,由于卓尔队中场被全线压制,绰号“小黑”的瓦洛耶斯在锋线上没能得到队友的太多支持,表现平淡。

  昨天小黑惟一让人眼前一亮的表演是上半时,他与谭斯、姚翰林在对方禁区前做了一次三角短传,谭斯带球突入禁区后,造成对方手球,不过这个球裁判没有吹。

  小黑昨天很想表现自己,但队友的球很难传到他的脚下。由于语言不通,他还叫不出队友的名字,急得他大声吼叫,也无济于事。中场休息,卡洛斯换下了小黑,看上去对刚才的表现小黑自己也不满意。不过,卡洛斯并不着急。他说:“瓦洛耶斯的实力没有什么好怀疑的,只不过他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不着急,慢慢来,只要3月17日他能找到状态就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