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安东尼回来胜利溜走 德隆赛季最好篮网胜尼克斯

2012年02月22日14:30
来源:东方早报

  麦迪逊花园是尼克斯的舞台,“林疯狂”是这个舞台绝对的主角,昨晚,排在他后面的应该是伤愈复出的“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但是那里却成了德隆·威廉姆斯的表演时刻,他用个人赛季的最高得分38分成功抢戏。92比100不敌新泽西篮网,尼克斯输掉纽约内战。

  林书豪与德隆被罚出场

  在很多人看来,这是纽约城的未来控卫之争:当德隆·威廉姆斯遇上林书豪,一边是即将搬到布鲁克林的篮网当家球星,另一边则是近日掀起“林疯狂”的尼克斯救世主,这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隔岸德比”的焦点之一。对于德隆来说,显然,这是关于“林疯狂”的私人问题。

  在2月4日的比赛中,林书豪正是面对德隆砍下了25分,一举上位,并随即引发了“林疯狂(Linsanity)”。那场比赛,是这位华裔球员首次获得较多的上场时间,而他也借此帮助尼克斯获胜,并在接下来8场比赛中赢了7场。昨晚,德隆用火热的表现解决了这个“私人恩怨”:他22投10中,得到了38分,投中了职业生涯新高的8个三分球,帮助篮网拿到了赛季第10场胜利。而林书豪18投7中,得到了21分,还有9次助攻和3次失误,尼克斯在过去10场比赛中第二次输球。两人都六犯离场。雅虎体育写道:“在和林书豪的对决中,德隆最终成为了舞台上的统治者,他在前三节就命中了8个三分球,并且带领着篮网队建立起了19分的领先优势,他也成为‘林疯狂’的终结者。”

  主教练德安东尼认为德隆的进攻束缚了林书豪的手脚,“我倒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德隆本来就是全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可林仍旧拿下21分,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有时候,德隆是击败了林,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对位是球队的事情,并不是林一个人的事情。我们球队整体打得不好,而他们却很好。”

  作为胜利者,德隆承认这个晚上,他掩盖了林书豪的光芒,但是他依然认为林书豪书写了童话,“林书豪的故事真是太神奇了,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他在被裁的前一天却爆发了,然后就这样一直胜利着。即便今晚,他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的输球让他有点黯然失色,但是不妨碍他是个优秀的球员这个事实。”

  主帅责怪球队没士气

  赛后更衣室内,卡梅隆·安东尼的橱柜前围满了人。这是尼克斯前锋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他没有打出流畅的进攻,得到11分和6次助攻,11投4中,ESPN说,“这场失利,你不能责怪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在远距离投篮方面真的很糟糕——他们失去了因膝伤缺阵的舒伯特。而篮网做得很好,31投15中。精准的外围投篮是篮网取胜的关键。”但是正如体育画报所说,瓜林组合的首演失败了,“虽然说林书豪拿下了21分和9次助攻,但是对于他和安东尼所组成的‘瓜林组合’来说,这一次首演是失败的。”

  之前的论调再一次被提及:林书豪和安东尼搭配不起来。听到这个,德安东尼摇头,“我没有这么感觉,只是球队没有什么士气和激情而已。”作为当事人,林书豪表示两人需要找到平衡点,“我们俩都可以发起进攻,但是我们需要找到平衡点。对我来讲,J.R.史密斯和巴朗·戴维斯的‘突然’加入,加上没有一点一起训练的时间,想打得很顺畅是很难的。就像教练说的,我们需要一段时间调整。这是第一天,虽然今天没有赢球,但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总是荆棘密布的。”安东尼也相信自己可以适应球队的体系,“过去的几周,我们球队打球的风格很好,传球,给空位的人投篮,做出正确的决定,我觉得适应这些没问题。和篮网的比赛,是我必须打的比赛之一,我需要摆脱现在生锈的状态,一点一点找感觉。”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