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女友被赞贤惠 丁爸爸避谈准儿媳家境状况

2012年02月22日14:4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丁俊晖问鼎威尔士公开赛。在最新揭开的爱情面前,甚至冠军本身都显得黯然失色。面对铺天盖地的丁家未来媳妇报道,丁俊晖的亲人和友人不约而同地表态:请给小晖更多私人空间。

  去年与女友在北京被狗仔队抓拍,照片视频被传上网络后,丁俊晖的心情一度跌落谷底,并影响了在多项赛事中的表现。“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如果不是自己大方承认,而是由外人挖出隐私,自然很难接受。”丁俊晖的友人向记者透露,两人确实已经相识近四年,本赛季开始后这个山东女孩跟着丁俊晖去了英国,正式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原本离乡背井,又过着单身汉的生活,转眼多了知心人在身边,生活的感受大不同,“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稳定,她也确实把小晖照顾得很好。她在身边,小晖很高兴。选择这样的时机公布自己的恋情,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根据求证,丁俊晖确实是由丁家的长辈牵线搭桥,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妈妈陈习娟甚至大方承认:“她做饭的手艺非常棒,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是个非常贤惠的女孩。”陈习娟退居二线,照料儿子的工作,落到了他人的身上,“我不吃醋,看到他身边有关心他的人,我很放心。”而丁爸爸则语重心长地点出这是一个男人成长的必然过程:“很多人都来问我,她是不是富二代,家境怎么样。其实置换一下角色,你也不希望自己私生活的所有细节,完全暴露在公众面前。”在父亲眼中,丁俊晖这些年来一直在进步:“无论是打球,还是生活,我干涉并不多。他已经有了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做家长的只要把他带到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接下去的路就靠他自己去走。欣慰的是,他一直在前进。”

  25岁至30岁,是一名斯诺克球员的成熟期,而丁俊晖正在走进这段黄金岁月。斯诺克专栏作家皮尔斯·雷纳德便指出:“丁找到了球台和生活的平衡点,这更容易引导出一个好状态。”以一项赛事的成绩来衡量这段感情是否对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产生积极影响,还为时过早,但在丁俊晖周围的人眼中,开朗的她,也让他更快乐起来。

  丁俊晖将在本周返回北京,稍作停留后将前往海口参加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这项最新列入赛程的斯诺克排名赛,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当所有的问题都聚焦在他女友身上,而本人又有多个商业活动需要出席的情况下,丁俊晖有多少定力和耐力来投入比赛?这是对一名职业球员的考验,而我们或许也可以手下留情——留给他更多私人空间。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