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女友微博曝光 记录相恋点滴调侃男友(图)

2012年02月22日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丁俊晖恋情曝光 与女友相会深夜热吻

  “丁太,祝有情人终成眷属!”“丁嫂,你已经火了!”在微博上,一位神秘的女性用户备受关注,原来,她就是丁俊晖的正牌女友Apple,Apple的最新微博是点评小晖的照片:“虽然长得很潦草,但是这张照片笑的比较开。恭喜某人夺威尔士冠军。”

  丁俊晖、田鹏飞、傅家俊等诸多斯诺克名将都关注了Apple的微博,而Apple在微博中一律将小晖称为“某人”,这甜蜜的微博,记录了两人在相恋相守的点点滴滴。

  Apple的第一篇关于“某人”的微博发自2010年12月15日:“大不列颠时间早9点睡,10:30起。一个半小时不到,以为帮某人收拾好行装后会倒头大睡,没成想越是安静了,越是没睡意了。念,平安!”

  2011年1月中旬,小晖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Apple在微博上说:“某媒体采访某人说:获得××冠军的心情如何?某人很淡定地回答说:当时挺激动的,吃完饭就忘了。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回答。”

  Apple在2011年1月29日发的微博令人捧腹:“和某人一起去参加xx比赛,一路辛苦奔波,刚下车走到赛场门口,遇到一大群热情的粉丝朝某人问好,其中一个阿姨十分热情地大声对我喊道:hello,mum(你好妈妈)……竟让我一时无语凝噎了……”

  2011年4月1日是丁俊晖的24岁生日,Apple在微博中说:“某人的生日,某人的蛋糕。某人很忙,某人的生日年年如此。某人的某个人给某人定的蛋糕,决定自己来吃掉。某个人明天或者后天会找两个姐妹儿跟某个人一起分享掉这份送不出去的心意。某人的生日and某个人的失落。”

  4月5日,这对小情侣短暂分离,“某人去机场路上了。今天见了明天走了,每每短暂的相聚后都尾随着一次不长也不短的分开。或许我们都已变得习以为常,彼此都不再因为不舍而流泪哭泣。默默地看着对方离开,远去,依然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一种酸楚,沿着某一根神经从心底一直捅到鼻尖。想念!”

相关新闻:

·丁俊晖女友姓章 之前曾在某杂志社担任编辑工作
·小晖妈妈满意儿子女友 笑言:她扮演了我的角色
·小晖夺冠感谢女友照顾起居 称已在谢菲尔德买房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