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满意赛果 告诫赵旭日应时刻不忘国脚荣誉

2012年02月23日00:1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在龙年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足主场以2-0战胜科威特。虽然已经没有了预选赛出线的可能,但国足仍然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积极主动,完胜对手。主教练卡马乔对于这场较量很是满意,“我们完全掌控着比赛。”

  虽然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赵旭日和对方发生争执被双双罚下,但随后中国队立即收拾情绪,并攻破了对方的球门改变比分。补时第2分钟,中国队左侧组织进攻,郑铮接于汉超传球后横敲中路,郜林大禁区边缘转身抽射一脚世界波破门。对于1-0结束上半场这一结果,卡马乔认为,“这45分钟,我们做的很好,包括进球。”

  下半场,刚刚被替换上场的于大宝将比分扩大至2-0。于海左侧传中,于大宝点球点附近前右脚垫射球门右角建功。虽然最终以两球优势结束比赛,但卡马乔认为下半场国足还是“出现了一点点问题。比如我们有许多进球的机会,而且离球门很近,但就是没能踢进,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问题。”

  对于这样一场热身赛,“没有伤病,而且也让许多很久没有上场的球员感受了一下比赛,这点很好,他们也表现得不错。”

  卡马乔高度表扬了郜林,“表现不错,进球很漂亮。”也批评了赵旭日的红牌,“这个问题是我接下来要说的,我需要队员们知道自己代表中国,就像之前我们在新加坡的比赛,黄博文得到的红牌,也是不应该的。”(郝铮)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