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拉涅利:输球是上帝开的玩笑 回主场必然能翻盘

2012年02月23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幻灯:阿尤金头绝杀狂奔庆祝 马赛美女老板惊艳

  风雨飘摇中的国米在同马赛的欧冠1/8决赛中补时阶段遭到致命打击,他们也将带着0-1失利的苦果回到米兰。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处在下课边缘的拉涅利依然对次回合的比赛充满了幻想:“次回合我们会在爆满的球场王者归来!”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拉涅利在话筒前开口说道:“上帝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比赛应该以0-0收场,马赛也就在开场几分钟有些威胁,随后比赛就处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们控制皮球,我们打出反击。但是最后却……但是这支球队理应在坐满梅阿查球场的球迷的背后支持下王者归来,这些小伙子们配得上这般礼遇!”拉涅利也没有就自己的帅位问题进行过多阐述,“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90分钟。在返程中我们会做什么?我们会安静的登机。”

  本场比赛拉涅利意外派出萨拉特、弗兰和斯内德的进攻组合,对此他解释道:“我需要技术型球员。我需要速度型球员。要是上帕齐尼的话我就得安排更多的支援型球员,而米利托的状态并不在最佳。比赛按照我的设想进行,我所期待的都发生了,除了进球。塞萨尔唯一的失误就是那次角球,而他们正好抓住机会进球了。国米的问题?确实存在,我们射门不够多,我们必须更加勤奋。”

  “球员们知道他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现在恢复很困难,但是国米可以在主场打进两球。害怕吗?不!尽管目前结果令我们处于劣势,但是球队依然有能力走出困局。我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是过程却是积极的。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只有更有决心、勤奋和信心,我们才能走出困局。斯内德本场比赛踢的很出色。而麦孔则是因为膝盖问题而被换下,现在他需要进行身体检查。”

  本场比赛获得首次代表国米亮相欧冠的弗兰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是个困难时期,今晚的比赛本应平局收场,但是这就是足球。比赛本应该以0-0收场,但是结果这样也无话可说。在国家队和我的前东家效力时我遇到过很多这种时刻。很不幸,总有低谷和高潮,我们要继续竭尽全力。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目前处在困难时期。我们没能进球,不过还有次回合的比赛呢,在梅阿查球场的球迷面前我们希望能够打出梦幻般的比赛。在赛前我就知道今晚我会首发,我们都是出色的球员,都必须等待自己的机会。错失坎比亚索给我创造的那次射门良机自然有些遗憾,但是有时候皮球踢起来就是这么别扭。我对我的发挥感到失望,但是我对身体条件感到满意。今天我们不该输球。”

  塞萨尔在赛后则说:“这是我第一次遭遇到困难时期,这是我第一次处在这种情况下,自从我加盟国米之后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我们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来度过难关。在生命中,像这样的时刻也是时有发生的,这就需要自信的力量,而不要老是抱怨我们本来做得多好。我们需要凭借艰苦的工作走出泥潭,而且也要看到好的一面:在联赛中第三的位置还是有可能的,也是必须要达到的;在欧冠中,我们还要90分钟,希望能够逆转比赛。”

  接着塞萨尔又说道:“在巴西的时候我曾经经历过这种时刻,当时我们为了保级而战。这是一个困难时期,球队能够团结是至关重要的。我把朋友们看作是第二个家庭,这是我们渡过难关的方法。我理解球迷要求我重新赢球的愿望,因为我儿子就是我的头号球迷。”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